巴西华人青年联合会拟13日圣保罗举行成立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华人青年联合会拟13日圣保罗举行成立大会
2009年12月02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近日一个新的侨团在巴西诞生,它的名称便是“巴西华人青年联合会”,该会定于本月13日举行成立大会,届时将又有一番隆重热烈的盛况。

  青年联合会首届会长叶王永表示,巴西作为潜力巨大的发展中国家,地大物博、幅员辽阔,包容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是典型的移民国家。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生活着20多万华人华侨,其中不乏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的青年精英,他们充满激情活力,富有创造力,有着崇高的理想和抱负,又有团结互助热情服务侨胞的满腔热忱,于是团结和组织起来就成为广大青年人的期待,在此共识上华人青年联合会应运而生。

  青年联合会的成立,离不开侨社各界以及总领馆的关心、鼓励与支持。叶王永会长介绍说,青年联合会的宗旨是团结巴华青年,促进共同发展。传承中华文化,继承老一辈爱国华侨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青年的优势和特点,广泛联系和团结各界华侨华人和华裔,为维护华人青年的合法权益,提升青年在巴西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以及推动巴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