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举办远郊春游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举办远郊春游活动
2010年02月20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正值中国春节假期,在巴西一年一度狂欢节之日,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组织举办一次远郊春游活动。

  2月16日早上八点满载着联谊会成员及亲朋好友一百多人的二辆大巴士及五,六辆小车,浩浩荡荡离开聚福酒楼前集结地,直奔本次春游目的地quintas dos Lagos别墅俱乐部。在车上有来自各省市的会员战友和亲朋好友们,车厢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百来分钟车程就在欢快声中度过。

  一到Quintas dos Lagos 别墅俱乐部,就受到军联会林周恩秘书长及夫人和先到达的刘皓副会长夫妇和一些战友在大门口的欢迎, 他们已做好大量的准备工作,烤肉,饮料,啤酒,点心,水果一应具全,满腔热情地迎接包括军联会顾问刘也清夫妇及部分侨领和大家的光临。

  该俱乐部尽管来过的人不多,但地方很大,设施齐备,大家一下车就被这里井井有条,景色优雅的大自然美景所吸引,在那起伏的山脉中,围绕着俱乐部还有九个可垂钓的鱼塘,百多人一下车即分散开来, 寻找自己的乐趣,搓麻雀,打牌,下象棋,孩子们则玩球,打篮球,打网球,或在游泳池游泳,年长者则三,五人一起围桌而座,闲聊着各自的有趣之事。相互祝贺新春,议谈孩子们的工作和学习,时不时流露发自内心的喜悦之情。

  在活动大厅中,大屏幕电视不断播放着由国内著名军人作曲家吕远将军亲自为本会 “巴西中国退伍军人之歌”谱曲的会歌,那激昂的歌声激励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团结一致,勇往向前。

  参加和组织这次新春郊游活动的有田爱国会长、何仁柯名誉会长、刘皓副会长、林周恩秘书长及高志平、邱先权、石冠军、张建国、陈中平、李新城、 金灿标、麦金城、杨燕、王中山、周品尧等理监事。(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供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