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代表访伊瓜苏边界 巴西等三国侨胞热情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河南省代表访伊瓜苏边界 巴西等三国侨胞热情接待
2010年06月0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由河南省政府顾问刘怀廉为团长的河南代表团在访问巴西北大河、圣保罗后,于5月29日抵达伊瓜苏大瀑布市访问。当日中午,居住在伊瓜苏大瀑布地区的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三国侨胞及伊瓜苏政要企业界人士为代表团举行了午餐座谈会。

  午餐会由全国侨联顾问,中巴交流促进会会长雷滨做东,伊瓜苏假日酒店总经理雷向东主持会议。

  席间,刘怀廉团长向中巴来宾介绍了河南为中原文化的主要发源地,少林寺、黄帝陵等名胜就在河南。河南省非常重视侨务工作,如侨胞在河南遇到困难和问题可向政府反映,各级部门将认真协助解。刘怀廉还介绍了国内政治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河南省投资的前景,他欢迎巴西华商前往河南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同时也希望侨胞们要为增进中巴两国友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随刘怀廉团长来访的有河南省侨联主席邹文珠、信息厅吕清海书记、商务厅宋国卿附厅长、河南海联会陈照顺秘书长、冯新震翻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