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华侨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筹委会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人华侨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筹委会成立
2010年06月02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华人华侨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筹备委员会,5月29日在北加州湖北同乡会、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方李邦琴位于圣马刁市的办公室正式成立。

  当天与会者包括:方李邦琴、钟武雄、黄硕农、黄仪庄、林青、欧阳飞鹏、谭月、魏宏利、李丽、苏俊恺、张立明、张琳、何孔华、李竞芬等。

  筹委会总召集人方李邦琴表示,全美华人华侨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筹委会,美东地区由飞虎将军陈纳德夫人陈香梅负责,南加州由张素久负责。今后会号召各方,尤其是保定军校的后裔及黄埔军校校友,共同为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出谋献策,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

  北加州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筹备委员会表示,辛亥革命发生于湖北武昌,同时许多革命志士都是湖南人,其中以黄兴先生为代表,加上辛亥革命的时代意义是“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故而发起单位为北加州湖北同乡会、北加州湖南联谊会及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欢迎所有湾区社团一起主办全美华人华侨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

  筹备委员会表示,辛亥革命百周年活动周将举办图片展、研讨会、征文比赛及大型音乐会并出版纪念专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