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换届 中领事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换届 中领事出席
2009年10月09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0月4日晚9时,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举办换届大会,巴塞部分华人社团的侨领出席会议并送来了祝贺的花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李艳君副总领事、王庆萍领事、马文领事出席这一活动。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秘书长郑云彩主持会议并发言。他说,祖国60年华诞及中秋佳节刚过去,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在这里举行了第二届换届会议。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去年8月16日成立,一年来,经过全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在兄弟侨团的帮助下,特别是在巴塞罗那总领事馆的关心下,各项会务工作顺利展开,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在这之前,我们召开了多次筹备会议,讨论决定新一届组织领导成员及机构名单,最后提议由王云桧先生连任会长。郑云彩还表示,在总领事馆的关怀下,在新一届领导人的带领下,将充分发挥新的思路,通过全体成员的进一步努力,让会务工作有新的进步、新的发展。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任会长王云桧在会上说,祖国母亲刚刚迎来了伟大的60年华诞。60年风雨,60年沧桑、60年历程,60年巨变,60年成就,让世人感叹!让广大侨胞自豪!值此伟大祖国60华诞普天同庆之际,为了更好地展开本会的会务工作,强化各项职能,今天举行换届会议。王云桧会长强调说,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成立一年多以来,在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的关心下,在西班牙的各兄弟侨团和各界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下,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务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王云桧会长还介绍说,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将加强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和旅西的所有侨团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内各部门有关单位团体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在西的瑞安籍华商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李艳君副总领事对王云桧会长的连任表示祝贺,对瑞安籍华人华侨在海外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李艳君为巴塞所有的侨胞带来节日的问候。祝愿华人华侨们的发展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李艳君代表领事馆对华人华侨给予祖国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尤其是在经济情况不好的形势下,你们爱国爱乡的精神更让人感动。李艳君希望华人华侨们为中西两国的经贸发展再作贡献,并希望华人们的事业能更上一个台阶。(沈美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