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代表团访问印尼侨团 冀华商投资中国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江西省代表团访问印尼侨团 冀华商投资中国建设
2009年12月02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左四)向张锦雄副总主席(右四)赠送纪念品。(图: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江西省政府副省长洪礼和率领一行28人代表团,11月30日上午10时到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会所访问,受到副总主席张锦雄及其它领导的热烈欢迎。

  张锦雄致词时表示,印度尼西亚是全球海外华人聚集最多的国家,预测在1500万到2000万人之间,华人为推动印度尼西亚在经济、贸易及其它领域的发展,作出很多贡献,也积极促进和中国之间的经贸关系。

  他说,2010年1月1日东盟与中国开始实行自由贸易区,印度尼西亚是东盟地区土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及天然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江西省商家应该利用印度尼西亚政治稳定、投资环境舒适的先决条件到这里投资,然后带动其它中国企业到印度尼西亚投资,为促进印中经贸关系和合作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黄礼和说,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是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期间,拜会的第一个商业机构,这个机构在推动中印经贸关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许多成功的印度尼西亚华族企业家,部份由中国漂洋过海来到印度尼西亚,凭着刻苦耐劳的精神,创出一片天地。

  他说,希望印度尼西亚华商能够为祖国的发展投资,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他表示,印度尼西亚华人大部份来自广东和福建省,其实江西省和这两个省的关系非常密切,甚至江西省的发展是受到广东和福建省的推动。

  他也说,明年江西省将举办第5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欢迎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出席。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