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候任主计长与议员谢票相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候任主计长与议员谢票相遇
2009年11月06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纽约市主计长、20选区市议员当选人刘醇逸、顾雅明,4日在法拉盛福寿老人中心谢票。顾雅明称刘醇逸是法拉盛的“政治之父”(father of politics),他自己是“儿子”,让刘醇逸觉得不好意思。 (美国《世界日报》/许振辉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忙于谢票的纽约第20选区现任市议员、候任市主计长华裔刘醇逸和候任华裔市议员顾雅明4日早上在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喜相逢,两人热情拥抱,互相祝贺创造历史,并表示两人将马上开始着手交接工作,使法拉盛民众的服务不因为市议员的更替而中断。

  当天顾雅明先在妻子程丽珍以及支持者杜彼得、徐朱留弟以及朴容范等人的陪同下,到福寿老人中心谢票。一看到顾雅明,耆老们都站起来鼓掌表示祝贺。顾雅明向耆老们致谢,他说,没有大家的帮助,就不会有这场胜利。他向大家保证上任之后一定会做到他承诺的事情,也请耆老们答应他,今后每次选举都要投票,展现华裔选民的力量。

  顾雅明的谢票刚结束,刘醇逸就在支持者的陪同下也出现在福寿老人中心,刘醇逸前来谢票在中心再次掀起高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