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交通部长首访纽约华埠听取民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联邦交通部长首访纽约华埠听取民意
2010年05月2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邦交通部部长莱胡德(左二),了解华埠目前情况,并记录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美国《世界日报》/朱文汉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交通部部长莱胡德(Ray LaHood)19日到访纽约曼哈顿华埠,与华埠工作小组(Chinatown Working Group)数十成员进行90分钟会面,以了解华埠目前情况。该小组向莱胡德提及华埠目前急需解决的华人经营长巴没有正规停靠站、柏路(Park Row)关闭,以及维拉札诺大桥(Verrazano-Narrows Bridge)单向收费影响华埠坚尼路交通的三大问题。

  当日的会面中也提及“坚尼路区域交通改善方案”,以及位于侯活街(Howard St.)和中央街(Centre St.)之间的联邦停车楼希望开放民众停车。莱胡德并未就每个问题做出响应,不过,却吩咐其属下多位官员跟进,希望帮助华埠小区解决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