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我的兴趣爱好
2009年07月29日 17:12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裴杰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的名字叫裴杰运,属相是我最喜欢的兔子。生日是6月15日,今年满10岁。妈妈说我的性格开朗活泼,可是生气的时候有点可怕,有时候会不小心,做事情马虎。

  我的爱好是游泳、弹琴、跳芭蕾,还喜欢跑步、画画等等。我的爱好是从幼儿园时开始的。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最喜欢夏天的游泳,所以那时我就学会了一点儿自由泳。当时我觉得游泳真好玩儿呀!好想学会其他的游法!

  一年级我就开始学游泳了,我慢慢的进步了。于是,三年级我就把全部的游泳式样学会了,学会了以后就更喜欢游泳了。现在我可以游400米了,我真高兴!

  每天的钢琴练习也是我的必修课。我从5岁开始坚持每天弹一小时的琴。芭蕾也是我一直喜爱和向往的。一星期虽然只有一、二次,可是,看到周围的姐姐们优美的舞姿,我总是又羡慕又开心。

  我的理想是将来当医生把病人的病治好,让他们一直健康地生活。今年的目标是在各个方面都努力,自己的学习能有计划性的进行并取得好成绩。

  现在开始我要向自己的目标努力!(东京同源中文学校樱木町分校/裴杰运)

  教师评语:

  每个同学小的时候都有自己喜欢、向往的东西。裴杰运在作文里告诉我们她有那么多的兴趣和爱好,说明她是一个兴趣广泛的小姑娘。作文用词准确,语句通顺。读者虽然没有亲眼见到裴杰运小同学,但是读了她的文章后便对她有了一定的了解。(指导老师 苗凌哲)

  (摘自:日本新华侨报网)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