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严打造假移民企业 违法经营丧失长期居留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严打造假移民企业 违法经营丧失长期居留身份
2009年11月04日 11: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警方近日宣布,意大利政府已决定加重打击制造假冒名牌产品行为,为“品牌立国”护航,违法经营的移民业主将为此付出失去长期居留身份的代价。

  在意大利从事假冒产品生产的主要是移民企业。最近,一些生产假名牌产品的移民企业业主及相关人员不仅受到严厉的经济惩罚,而且被剥夺了长期居留资格。相关案件审结后,违法经营者原来持有的长期居留身份被改为一年期,而且被禁止申请长期居留。

  意大利政府把打击移民企业违法经营活动作为整治本国经济秩序的重点之一,对假冒名牌产品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大。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如果容忍假冒名牌的发展,意大利“品牌立国”的基础将遭动摇,甚至会威胁整个国民经济发展。

  据意大利警方介绍,目前意部分移民企业制造假名牌产品的手段越来越高明和隐蔽,破案有一定难度。但只要警方获得线索,定会追查到底。

  警方表示,现在很多移民企业业主都采用花钱购买他人长期居留身份,并以此注册公司,但无论公司注册者还是事实上的业主,只要证据充分,违法者都将受到法律制裁。 (谢培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