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移民申请居留办理 米兰开始实行快速预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方便移民申请居留办理 米兰开始实行快速预约
2009年11月06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在邮局递交申请时即可知道何时前往警察局。全意大利只差罗马和阿奎拉还没有实施现如今,在米兰也可以递交居留延期申请的同时就预约好前往警察局的时间。

  邮局服务窗口与一个电子日程本相连,在接到移民递交的居留申请时,就可以约定去警察局交照片和留指纹的日期与时间。因此,不再需要虚无缥缈地等待预约信寄到家中,这些心中不知有多少曾经丢失或无法投递。这样,发放居留的时间将会有所缩短。

  在继佛洛伦萨、锡耶纳和维特尔波三地进行了实验性实施后,新的办理程序已经在一百个省执行,只有罗马和阿奎拉省除外。在所有接受居留申请的邮局“Sportello Amico”窗口都有此服务。

  顺便提醒一句,居留延期表格的填写为了免除错误和疑虑,可以前往与内务部签有协议的慈善机构和协会寻求帮助。这些服务窗口免费为移民们服务,也不需要交纳“会员注册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