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妇女和儿童 英一移民遣返中心条件遭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收留妇女和儿童 英一移民遣返中心条件遭批评
2009年12月19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监狱首席监察员奥沃斯表示,在盖特威克机场附近的蒂斯利遣返中心(Tinsley House)就如监狱一样。很多母亲都很担心她们孩子的安全。

  奥沃斯的监察小组在七月份对蒂斯利遣返中心进行了突访检查。

  奥沃斯说,那里的儿童面临一些“不必要的阻力”。他说,而那里的妇女感觉受到威胁,他们几乎不离开房间。儿童们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很少而且可以进行的活动越来越少。

  这个位于机场的容纳120个床位的遣返中心由一个私营的保安机构G4S经营。

  政府回应

  奥沃斯说,“这很让人感到沮丧。这需要G4S和英国边境管理局的高度重视。

  每年大约有1000名儿童从英国遣返回国,奥沃斯已经多次批评了对他们的收容问题。

  内政委员会指出,很多被遣返的儿童在收容中心内呆长达两个月之久的情况不能让人接受。

  英国边境事务局的发言人伍德说,“我们承认蒂斯利遣返中心在接受检查时的条件不够好,但是我们也不同意其条件到了“完全不可接受”的地步。但他也指出,照顾妇女和儿童是英国边境管理局的首要任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