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湾民众集会陈情 敦促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南湾民众集会陈情 敦促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2010年01月18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部分支持移民改革的团体代表,15日上午在代表硅谷地区的国会众议员劳格瑞夫办公室前举行集会,强烈呼吁这位目前在国会担任移民委员会主席的议员,发挥领导者作用,敦促国会和总统奥巴马尽快采取行动,争取在今年通过一项综合性的移民改革法案。

  硅谷移民权益和教育联网机构的代表托利洛(Efrain Trujillo Jr.)在集会上表示,移民改革法案迄今没有在国会获得通过,令许多非法移民在没有任何的安全保障之下,挣扎生活在动荡不安的环境中。

  “我们不能再等待了,总统奥巴马应该兑现他在竞选时的诺言,尽快地解决非法移民问题,并敦促国会通过一个综合性的移民改革法案。”托利洛说。

  他指出,当天集会是响应全国各地要求移民改革法案的行动。因为总统奥巴马在竞选时曾答应,在执政后的第一年就解决移民改革法案,但现在期限已过,奥巴马应该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和决心,力争在今年实现他的竞选诺言。

  这位组织者还透露,当天下午硅谷地区有近百名支持移民改革法案的团体代表,将在南圣荷西的King和Story大道的交口处举行一个要求移民改革法案的总动员。在集会上,一些非法移民的家属代表还在一份请愿板上签名,希望当局终止逮捕非法移民的行动,让他们的家人能够在美团聚。

  根据该联网机构提供的信息,加州有超过70个支持移民改革法案的团体组织。

  目前正在积极游说代表加州的55位国会议员,希望他们有所行动,在国会中发挥影响力,让移民改革法案获得通过。当晚,部分代表还将搭车前往阿里桑那州,参加在当地召开的美西地区要求移民改革法案的会议。(陆杰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