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装芯片监控? 美移民话题在多州引热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非法移民装芯片监控? 美移民话题在多州引热议
2010年04月3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洛杉矶时报28日指出,加州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韩特(Duncan Hunter)表示,他将支持把非法移民在美国出生的子女遣送出境。另外在爱阿华州,一名争取今年秋天国会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的医生呼吁,要在非法移民的身上安装微芯片,以追查他们的行踪。

  日前茶党在加州集会,有人向韩特众议员提问:“你是否支持遣返非法移民在美国生育的公民子女?”韩特回答:“是的,我必须支持。” 韩特继续说:“这是个复杂的问题,人们可能认为这样做不友善,遣返不够大度。但这不是人道主义的事情,我们无法容忍目前的做法,加州受不了。”

  韩特还证实,他支持国会众院去年的1868号提案。该议案要求废除非法移民在美国出生的子女,自动拥有美国国籍的规定。韩特说:“不能仅仅因为跨过了边界,就可成为美国公民。”

  爱阿华州的伯托契(Patrick Bertroche)医生,将与另外六人角逐该州第三选区国会众议员的共和党候选人。他26日在一个论坛上提出他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的办法,“我们要抓到他们、纪录他们,知道他们在哪,和准备去何处”。

  伯托契说:“我支持给他们安装微芯片。我可以给我的狗安装微芯片,以便于找到他。那么,为何不能给非法移民安装芯片?”伯托契说,关于移民问题的争论已变得非常愚蠢和激进,毫无意义,他的言论只是试图说明,移民问题是至关重要的社会议题,但他的本义不是想把移民比做狗。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