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传统艺术 韩国仁川将举行"中国日"文化庆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展现传统艺术 韩国仁川将举行"中国日"文化庆典
2009年09月17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世界城市庆典组织委员会16日表示,第8届“仁川中国日文化庆典”,将于本月25日开始在庆典主活动场举行。

  今年的庆典将举行各种文艺演出和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到如同亲历中国的感觉。

  与仁川是姉妹城市的中国大连市文化艺术团,将表演变脸、手工艺、舞蹈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台湾龙狮团和中国传统民间艺人团将分别展现狮子舞、龙舞、传统武术和糖人工艺等多姿多彩的传统艺术。

  此外,还将举行全国中国料理竞赛,展现升华为艺术作品的中国料理。

  在此次庆典中,还将举行“抻面炸酱面接力赛”活动,挑战吉尼斯记录。每日将有670多人,接连三天,组成一个2009人品尝抻面炸酱面的记录。

  此外,还将举行中国文化正确掌握挑战赛、中国传统服装体验、驻韩外国人歌谣节、韩国文化游行等活动。

  组织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将通过庆典,向参加城市庆典的国内外游客,将提供异样的看点和体验机会。”(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