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日个人旅游首发团启程 四城市共70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赴日个人旅游首发团启程 四城市共70人(图)
2009年07月08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首批赴日个人旅游者在北京机场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个人赴日旅游日前开放后,首批启程的纪念活动7月8日在北京等地的机场举行。据日本政府观光局北京办事处称,当天从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4个城市的机场启程赴日的中国个人游客共约70人。

  中国公民赴日旅游此前仅限于有人陪同的团体游。随着经济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习惯境外旅游,希望开放个人赴日旅游的呼声越来越高。

  在北京和上海的机场,日本政府等方面当天早晨向游客赠送了纪念品。家住北京、第五次踏上访日之旅的杨先生显得很高兴,称很期待能在北海道自由走动,拍摄美丽的风景照。上海的施先生也表示,个人旅游在日程安排上要宽裕一些,如今还可以用中国的卡购物,十分方便。

  北京的日本大使馆和上海、广州的总领馆1日开始受理个人旅游签证申请,3天内约有190人提出了申请。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