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台湾风灾民众雪中送炭 马华将开展筹款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为台湾风灾民众雪中送炭 马华将开展筹款活动
2009年08月15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志工团联合马华妇女组,及马华中央党部体育会组,将于8月17日至9月4日,在全国各地透过马华各州志工团及妇女组,展开筹款运动。

  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希望公众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台湾中南部灾黎雪中送炭,让他们感受海外有温情。

  她相信这会是大马国内首个为台湾灾黎,作出的公开筹款运动,并相信可筹得超过2万令吉。

  周美芬也是志工团团长。她14日在马华大厦宣布推行“莫拉克风灾筹款运动”记者会说,筹获的捐款,将交给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送往灾区。

  在场者包括马华妇女组署理主席尤绰韬、总财政周淑媛、副组织秘书练月圆、甲州妇女组主席江雪霞、中央党部体育会组主席叶静晴和雪州志工团副团长庄赐昭等人。

  有意捐款者可通过3管道捐献,包括亲临筹款档位,即每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到马华中央党部底楼。

  热心人士也可把现金或支票,汇入马华中央志工团银行户头,或把支票寄至马华大厦10楼的马华中央志工团秘书处。

编辑:孙金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