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裔少妇失踪多日浮尸河面 警方排除他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裔少妇失踪多日浮尸河面 警方排除他杀(图)
2009年09月04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晶晶生前美丽遗照。
死者胡晶晶(后排右三)和丈夫黄敬深于今年5月结婚时的全家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多日来的苦寻和期盼,最终只能找到一具冰冷的尸体,怎不叫人伤心掉泪呢?于8月31日凌晨失踪的马来西亚巴里文打华裔少妇胡晶晶(34岁),其尸体在威南靠近高渊双溪亚齐的丁仔镭渡码头被人发现,也让胡氏家属和友人们的希望破灭。

  据死者大哥胡峻明在家中接受记者的专访时表示,死者尸体于9月1日下午6时许被人发现后,送往双溪巴甲县医院太平间,但家人却一直没有接获任何的通知。

  直到2日傍晚时分,一名自称尸体是在其工厂后被发现的读者,在阅报后摇电通知,问及符合了死者失踪时身上的衣着,家属才匆匆漏夜赶到爪夷医院辨认,确实了是失踪多日的死者胡晶晶 。

  当记者前往死者父母家里时,其兄长和夫君黄敬深于上午9时许,已前往威南县警区总部办理手续,遗灵将停柩在高渊新桥下卫生所,4日举殡火葬。家中死者父亲胡添财(76岁)、母亲许汉淑(72岁)和家人们相当的哀伤。

  峻明表示,在3男3女中排行幼女的晶晶,生前为人非常外向、开朗,中学时期更是校内的活跃分子,担任童军团要职和像棋学会秘书等。他们兄弟姐妹们感情相当要好,每逢佳节都会回来家乡团聚。死者于今年5月,甫与丹州人黄敬深共结连理。

  他表示,当死者8月30日回到巴里文打时,曾在当地神庙进行膜拜后,显然已摆脱了较早前的精神恍惚和压力重重,家人也以为一切都会安好。没料到,死者竟然会在隔天凌晨独自离家出走,留下一个个解不开的谜团,也让家人们深感无奈和悲痛。

  尽管如此,他和家人们依然是非常感谢当地和附近消防队和自救会志愿队员们,以及死者身前好友们,连续数天来全面发动寻人行动,协助搜寻死者的下落。热心的昔日同学,也在网上积极发布寻人消息。

  据悉,死者胡晶晶是于8月31日凌晨4时离家时,家中当时并没有人知道。而当时邻居刚好有看到她,只以为是晨运。直到凌晨5时多,其家人发现姐姐失踪后,才到处寻找其下落但不果。死者在离家时,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的证件、钱包和手提电话。

  威南警区主任沙菲安警监在受访时透露,死者尸体是于1日下午6时35分,被巫裔村民发现浮尸河上,并把尸体拖上高渊丁仔镭渡码头。而法医于当晚10时进行解剖,证实死者是遭溺毙,死亡时间介于尸体被发现前8至12小时。他也表示,根据警方初步的调查,排除他杀成份的可能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