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决定召开"特大"是避免党分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决定召开"特大"是避免党分裂
2009年09月04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3日日说,他决定指示召开特别代表大会,是为了避免党分裂。

  他指出,中央代表可在投票箱,选择支持或反对马华提出的议案。

  “当算到最后一张票,就是有定案的时候。马华可以在只受到一点影响的情况下,重新回到改革的程序上。”

  翁诗杰在部落格贴文说,巡回全国向中央代表收集签名,以寻求召开特大,意味着要强迫中央代表表态。

  “如果他们签署特大同意书,就代表他们支持该名领袖;如果不签,就是支持另一名领袖。”

  翁氏说,当马华在308全国大选后致力转型时,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健康。

  “甚至,我听说有中央代表被强迫签名。”

  他说,有些人企图在特大课题混淆中央代表和公众,致使党分裂,以达到自私的议程。

  马华总秘书拿督王茀明于周二(9月1日),促请中央代表们呈交议程。

  他说,由翁诗杰指示召开的特大将在9月30日之前举行,马华将只召开一个特大,以免举行过多的大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