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秘书:马华全国中央代表大会未决定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秘书:马华全国中央代表大会未决定延期
2009年09月1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秘书王茀明说,至目前为止,还未决定是否展延原定10月11日举行的全国中央代表大会。

  他也证实,会长理事会议将在本周五(11日)召开,主要是讨论党务课题。

  受询及会长理事会是否讨论党代表大会展延课题时,王茀明未正面回答,并重申至今都还未有任何决定。

  他10日接受《中国报》访问时,受询及为何在未举行中委会议前,再次举行会长理事会议时,指党章未规定必须先举行中委会议。

  8月27日,会长理事会议一致议决,接受纪律委员会建议,开除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

  根据党章第127(A)条款,蔡氏可在接到纪委会决定的正式通知的14天内,向中委会提出书面上诉。

  若蔡氏没提出上诉,下次举行的中委会议将宣布接纳会长理事会议决,并成为最后定案。

  据探悉:原定在10月11日举行的党代表大会,可能出现变量。

  据了解,代表大会可能会展延举行,是因领导层考虑到特大提案,可能会在这几天呈给总秘书,以安排特大日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