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基层促中央领袖勿只顾党争忽略“华社要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基层促中央领袖勿只顾党争忽略“华社要事”
2009年09月11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基层领袖促请中央领袖,尤其是部长级领袖,不应“不务正业”,天天只顾及党争问题,而忽略官职要事。

  他们说,在翁蔡之争中,即使其中一派胜出,最后也是两败俱伤,马华将成为最大输家。

  一些基层领袖受询时指出,他们对蔡派和翁派天天通过报章叫嚣和互轰感到厌烦,不知你争我斗的情况要持续到何时。

  他们促请中央领袖不要为了“党职”、“官职”,拼个你死我活,他们更担心中央领袖忙于党争,将“正事”、“华社要事”搁在一旁。

  他们促请中央领袖应以党利益为前提,不应以个人利益和议程为主。

  “马华在今次大选中严重受挫,若中央领袖没有吸取今次教训,只知内斗内行,外斗外行,马华已没有多少本钱能再度面对另一场大选的重挫。” (郭贞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