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共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以色列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共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
2009年09月17日 09: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华侨华人9月15日在以最大城市特拉维夫举行活动,与当地民众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此次活动由在以华侨华人自发组织,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赵军和当地民众上百人出席。

  赵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在以华侨华人自发举行此次活动,表达了他们对祖(籍)国的思念和热爱,同时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以色列民众间的深厚友谊。

  多名当地民众代表也先后登台致辞,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和祝福。

  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表演了一些自己排练的节目,其中包括老年人合唱《康定情歌》、儿童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由中以多名中老年人表演的旗袍秀,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祝福中国繁荣富强。(邓玉山、黄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