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13岁华裔女生遭迷奸 警方逮捕三名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13岁华裔女生遭迷奸 警方逮捕三名男子
2009年09月17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13岁华裔女生被指诱使吸食K他命,迷糊中遭强暴一案,警方接获投报后,已逮捕了3名男子调查,其中1人疑是受害者的男友。

  消息说,13岁女生的家人前往报案,要求警方介入调查后,却又想撤销案件,但警方表示要继续调查这起案件,不让受害者与家人撤销此案。

  这名13岁女生是于8月27日,趁着父母不在时,在一名约20岁男子诱使下,到对方的白沙罗一间公寓游泳。岂知,她到了公寓,对方并没有陪她去泳池,反而带她去家中,而且家中还有另外2名约20岁男生。

  过后,3名男子不断诱使她服食K他命,之后她开始神志不清。她清醒后,惊见自己下半身赤裸才知遭人性侵,较后她由施暴的男性友人送回家。

  据了解,受害者与这3名男性友人仅相识一周。她被强暴后,一直不敢告诉家人,数天后向友人倾诉,并由后者告诉她的父母。

  受害者的家人较后到增江警局报案,并被安排她前往中央医院验身。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邱震华受询时向《光明日报》说,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逮捕了受害者所指的3名男子调查。

  他指出,警方调查后,发现案发地点位置不在吉隆坡,而是在灵市警方管辖的地区,因此已将案件转移灵市白沙罗警方调查。

  “我现不确定,受害者是否遭这3名嫌犯强暴,因为吉隆坡警方没有调查此案。”

  此外,当记者向灵市警方查询时,被告知这起案件,的确由灵市警方调查。

  “我们带受害者去现场,却发现这个地方是属于吉隆坡的。我们之后又把案件交回给吉隆坡警方调查。”

  不过,记者于16日再次向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邱震华求证时,他说:“仍然是灵市警方调查这起案件。”

  另一方面,记者欲向灵市警区主任阿尊奈迪查询这起案件的进展,包括被捕的3名嫌犯是否已被提控等的问题时,他却说,他不清楚这案件。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