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匪徒抢劫未遂砍伤华裔女店员 警方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匪徒抢劫未遂砍伤华裔女店员 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9月23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9月22日,在班登柏兰岭第二期商业中心一间书店发生抢劫伤人事件。独行匪持刀闯入书店抢劫不遂,一怒之下砍伤华裔女店员。伤者至少被匪徒砍中3刀,其颈部、背部及手腕皆有明显刀痕,尤其手腕伤势最为严重,被匪徒砍至几乎断裂。

  22日,一名头戴全罩式头盔并手持蓝宝刀的匪徒(年约27岁)闯入书店,威胁伤者(25岁,已婚)开启收银机将所有钱财交出,惟伤者却不熟悉有关收银机的操作,在惊慌失措下逃到书店后方试图逃走。然而书店后方并无去路,伤者情急之下竟胆大朝匪徒脸部抛掷黏胶罐,再折头试图从前方夺门而出。被激怒的匪徒快速拦截伤者,2人因此纠结一团,混乱中女店员被匪徒砍伤。

  据了解,事发书店比邻的餐馆女东主及食客当时听见吵杂声,惟众人皆误以为是一对夫妇在争执,因此皆没有上前“劝架”。直至发现伤者倒卧在血泊中,才心知不妙而上前施予援手,惟匪徒已及时逃脱。

  行动党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在接获消息后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她向媒体透露,有关书店闭路电视机录影带成功拍下涉案匪徒的样貌,初步不排除涉案者是一名瘾君子。她说,事发地区过去治安良好,惟近2个星期却接二连三发生3宗抢劫案,情况令人担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