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任华总会长:召开理事会议18日公布新届理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新任华总会长:召开理事会议18日公布新届理事
2009年10月04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新任华总会长方天兴说,华总将于10月18日召开理事会议,他将在会议中宣布新届理事阵容。

  他说,新届理事裹括各州代表,非常健全,他将带领华团迈向另一个高峰,以新作风、新思维,继续领导华总,协助大马华社解决问题。

  “前几天我与华总代表及署理会长到中国访问时,已商讨及研究新阵容名单,初步的阵容已经产生。”

  他月10月3日早到彭亨佛教会出席由佛教会安排的祝福会,进行礼佛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华总在大马有一定的影响力,解决及协助华社解决问题,我将积极发动,筹建华总大厦,这个承诺势在必行,我们先开始物色土地等策划接着下来的工作。”

  询及方天兴出任华总会长后,在事业上如何分配时间?他表示已做好心理准备,将时间奉献在服务华社工作,生意则交给孩子打理。

  方天兴感谢各造给他及队友的支持,让他出任华总会长。

  各州华团前辈在方天兴前往交流时,给予鼎力支持,他们肯定方氏华总服务15年的付出及认同。方天兴对这一切表示感激。

  他说,本身与彭亨佛教会有缘,母亲从小带他到庙宇膜拜,祈求神明保佑,中选出任华总会长再度踏足佛教会,心里很欢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