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公寓发生火灾 华裔女子跳楼避火左脚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一公寓发生火灾 华裔女子跳楼避火左脚骨折
2009年10月09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蕉赖皇后镇孟达里公寓单位8日发生火灾,30余岁的华裔女子奋勇从十四楼逐层跃下,但在第十一楼不慎而失足坠下三楼,结果左脚骨折送院救治。

  这宗事件于8日上午11时许,发生在上述公寓A座十四楼其中一个单位。女伤者是30余岁的华裔回教徒卡米拉李,她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

  敦拉萨镇消拯局指挥官阿查哈指出,该局于上午11时37分接获投报,先后派出4辆消拯车及25名消拯蔡于4分钟后赶抵现场展开灌救,于11时53分控制火势。

  他说,伤者20余岁的胞弟当时刚回家,把住家钥匙交给管理层打开大门,消拯员抵达现场后即刻灌救。由于火势过猛,多名邻居和管理员试图以灭火器扑灭火势不果,屋内仍不断冒出浓烟。

  阿查哈说,相信伤者铤而走险从阳台逃生,结果在第十一楼失足坠下三楼,当场陷入昏迷。

  据了解,伤者一般只要逃至十三楼便可保命,伤者不知何故跃下多层楼。

  他说,着火的单位有3人居住,当时只有伤者一人在家,其胞弟已外出,母亲则在外工作。

  他说,公寓单位60%被烧毁,初步调查显示火势源自客厅,蔓延至主人房和客厅,屋内另外2间房则未受波及,初步估计损失15万令吉。消拯局仍在调查肇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