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超:菲律宾如改善基建可吸引超50万中国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刘建超:菲律宾如改善基建可吸引超50万中国游客
2009年11月12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十日说,如果菲律宾能够改善其基建,就有可能吸引超过五十万的中国游客来菲旅游。

  刘大使告诉记者,目前,到全球各地旅游的六十四万中国游客认为菲律宾缺乏基建是不吸引人的原因。

  刘大使十日在马尼拉的论坛中补充:“菲律宾应该要做好基础建设。他们一般都无法找到好的酒店。”

  他补充,由于缺乏来往一些最好的旅游胜地的航班使中国游客不到菲律宾。

  他补充说:“当中国人前来旅游时,他们都是一团一团来的。如果他们能够以合理的价钱入住好的酒店,他们就会来。”

  二零零八年,超过十六万中国游客,或每年出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的四分之一是来菲律宾旅游。

  中国人一般都选择去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旅游。

  他说:“但是,现在他们希望在菲律宾的沙滩渡假。”

  因为中国内地人越来越富有,他们都短暂观光一个国家的游客演变为选择在一个旅游胜地逗留更长时间的游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