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重选将开会讨论 廖中莱:未见过翁诗杰商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重选将开会讨论 廖中莱:未见过翁诗杰商谈
2009年12月06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指出,探讨马华重选特别委员会将在12月7日开会,因此一切关于重选事宜有待开会讨论。

  他以该委员会将在7日开会,一切就等待会议为由,不愿对马华党争的进展发表谈话。他说,任何关于马华重选的事务,都留到7日的会议中讨论。

  廖中莱5日出席国家心脏中心峰会开幕仪式后,受记者询问时这样指出。他也不愿响应,这场党争是否让马华沦为巫统的傀儡。

  他也表示,2日的马华中委会议以来,不曾见过总会长翁诗杰。

  2日的马华中委会议通过,成立一个由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为首的项目委员会,以在二周内对马华重选事宜做出决定。

  翁诗杰因为身体不适而缺席2日的中委会议,会议由蔡细历主持大局。会议主持做出两项议决,一是展延原定于本月5日举行的党代表大会,二是成立探讨重选委员会讨论重选事宜。

  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4位票选副总会长江作汉、廖中莱、黄燕燕及陈国煌,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妇女组主席周美芬、4名马华中委陈财和、颜炳寿、廖润强、王赛芝,以及法律局主任林鸿昌与马华法律局顾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