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阅览华总意愿书 马来西亚首相关注华社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详细阅览华总意愿书 马来西亚首相关注华社问题
2009年12月26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该报探悉,华总在25日晚的就职仪式上,移交一份涵盖华社各领域问题的意愿书予首相,反映华社当前的重大课题,并获首相关注。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26日证实,首相在详细阅览有关愿意书后,向他表明会关注与研究所提出的问题。

  方天兴接受该报询及25日晚与首相会面过程中,除致词的呼声之外,是否有另外反映华社问题时,披露这消息。“事实上,我昨晚的确有代表华总移交涵盖华社各领域问题的意愿书予首相,反映华社重大课题,并获得首相关注,并针对一些项目让我进一步汇报和讲解。”

  方天兴说,他在当晚的致词中,由于时间有限,无法一一传达华社的问题与心声,因此,才以上述方式,通过与首相直接面对面的管道,再传达华社问题。他表示,有关意愿书内容除包括要求政府关注公民权、产业盈利税、信用卡服务税及华总已或将提呈的明年度财政预算案、第十大马计划建议报告书等。

  方天兴也重申,华总也认为,本着“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与理念下,应把“提升全民亲善团结”项目也列入国家成效关键领域内,以符合马来西亚的多元国情。他说,对于首相在较后致词中,对华总提出的问题作出的一些积极回应和宣布表示欣慰。“针对一些课题,首相甚至表明记录在案,并承诺政府会正面的考虑华社所提出的要求,并请我们给予政府一些时间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