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商揭农业部长试图以贿赂方式劝其撤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商揭农业部长试图以贿赂方式劝其撤告
2010年01月1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农业部长黄严辉1月14日被指提议用1000万披索贿赂一个投标商团体,意欲让后者撤回已向监察署提出控告黄严辉和其它农业官员掠夺政府资金的案件。

  投诉国家农商业公司(Nabcor)价值4亿披索制冰机项目招标不公的Kolonweill公司销售经理彼得.吴(音)14日在计顺市一家酒店举行的论坛中披露上述消息。

  吴氏对记者说,当他和其它Kolenwell高层人员2009年10月21日在计顺市Trinoma商场一家咖啡厅召开会议,黄严辉通过电话试图贿赂。他说:“黄部长承诺给出1000万披索,条件是抗议招标程序的案件要被撤销。”

  不过也参加这次论坛的Nabcor发言人毕奥谨杜否认这一说法,并挑战吴氏证明黄部长贿赂事件。

  吴氏回答,他们已寻求国调局协助核实那通电话并证明他的指控。吴氏引用黄部长对他说的话称:“我即将卸任,我可以给你1000万披索。”他说,有4名证人将证明黄部长企图贿赂他们。

  黄严辉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没有必要就光明正大的协议行贿任何人。他说:“Nabcor投标是公开的,我是从未参与招标。我不是主席或会长,但我保证这交易是光明正大的。公共招标是公开的,他们的案件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