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青年打羽球昏厥不治 死因仍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打羽球昏厥不治 死因仍在调查
2010年01月18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青年在打羽球时突然昏厥,紧急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死因仍在调查中。

  这起悲剧是于周五(1月15日)晚上10时左右,发生在斯里柔府花园内的羽球场。死者为沈姓男子(37岁),据知他在打球时突然昏厥,一同打球的二哥及朋友连忙急救,并急召救护车前来将死者送往大山脚医院抢救。

  尽管院方全力抢救,但死者于当晚11时左右不幸逝世。死者死因有待解剖报告出炉才知晓。

  死者生前是一名计算机从业员,已婚但膝下犹虚,与妻子居住在山脚镇。

  据死者的长兄说,弟弟向来健壮,不曾听闻弟弟投诉有病状,而且弟弟经常打羽球,因此他不了解弟弟为何会遭遇不幸。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