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韩国光州积极摸索新旅游资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韩国光州积极摸索新旅游资源
2010年01月27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光州市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旅游,正在摸索新的旅游资源发展。

  光州市27日表示,该市同韩国观光公社合作,最近与中国老人旅游联合会签订有关旅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中国方面将从今年5月起,向光州地区陆续地派遣2万名老人旅游团。

  据介绍,由88个旅游公司组成的中国老人旅游联合会,主要将进行5日游,前往无等山等光州和全罗南道的名胜旅游。

  但是,光州和全罗南道至今还没有“中国城”,尚没有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景点。

  对此专家建议将作曲家郑律成先生的出生地,发展成为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景点。

  光州市的相关人士表示:“中国人,尤其是老年人大部分都对郑律成先生怀有好的印象。这位《八路军行进曲》的作曲家出生在我们光州市,他的‘生家’比较狭窄,并且还与郑氏宗亲会有关,我们将会发展这一旅游景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