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男子在马来西亚旅游疑遇车祸客死异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浙江男子在马来西亚旅游疑遇车祸客死异乡
2010年02月20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国浙江男子与家人一行12人,趁着华人农历新年到槟城渡假,岂知在享用晚餐后独自返回酒店时疑遇上车祸被撞倒,送院抢救不治。

  死者沈国桢(64岁),他与太太、女儿及女婿一家人,于本月14日抵达槟城,并下榻北区一家五星级酒店。据死者女婿李国瑞(35岁)在东北县交警部报案时指出,他们于本月17日晚上7时30分,一同出外用餐后,岳父告知他要先回酒店休息,不料却发生意外,客死异乡。

  他说,当他们晚间10时30分回到酒店时,岳父并没有在酒店房间内,于是他们就通过酒店负责人四处寻找岳父的下落,最终在前往警局报案时,才得知死者意外重伤入院。死者在加护病房抢救,于本月19日凌晨2时死亡。

  他披露,据他向警方了解,岳父的右脸骨破碎,而且手部有被擦伤的痕迹。家属们都怀疑死者被摩托车骑士撞后逃。他希望目击事发经过的路人向警方投报,以还回岳父一个公道。李国瑞指出,他向警方报案后会到吉隆坡中国驻马大使馆处理岳父身后事,预料于本月25日把死者遗体火化后送返中国家乡。

  据查悉,一名摩托骑士在当晚事发后,曾向警方备案。据摩托车骑士报案指出,他看见死者跌倒在路上,于是他急召拯救车把死者送院抢救。无论如何,警方至今未传召摩托车骑士录取口供。警方发言人也促请目击者联络东北县交警,电话号码04-2181822,以提供更多的相关案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