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华人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联酋华人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年
2010年03月06日 11: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妇女工作委员会5日在迪拜举行联欢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

  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主席王鸣凤致辞说,时代在变化,人的观念也要与时俱进,新时代的妇女要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她希望在阿联酋的华人妇女勇于开拓进取,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华侨华人联合会妇女主任陈爽代表妇女工作委员会作了201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她说,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团结广大女性同胞,在中国驻阿联酋使领馆的领导下,维护在阿联酋的华人妇女的合法权益,在华人妇女中开展自尊、自爱、自重、自强的“四自”教育,引导华人妇女走向自信、自立、自强不息的道路,成为有道德、有文化、有理想的新世纪女性。

  来自中国浙江省婺剧团的演员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带有浓郁乡情的地方戏曲和歌舞节目。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高育生夫人吴建萍、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高有祯夫人张玉香出席了联欢会,并为华侨华人联合会妇女儿童基金的成立揭牌。在阿联酋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约800人出席了联欢会,大家共祝女性同胞节日愉快。(记者安江 孙瑞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