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重选空前激烈:总会长陷三角战 十人争副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重选空前激烈:总会长陷三角战 十人争副总
2010年03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3·28重选后新领导的任期虽然只有短短一年,但提名战情空前激烈,除了总会长职三角战,副总会长职更出现10角战,中委也是破纪录的86人竞争25席。

  截至下午5时的提名结果,总会长职由原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原任总会长翁诗杰及前任总会长黄家定的三角战;署理之战则是两名原任副总会长江作汉与廖中莱对弈;副总会长的选情,更因为临时出现多名候选人而战情急升。

  副总一役的十角战,分别是原任中委拿督陆垠佑、原任副总会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原任中委丘克海、前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原任中委拿督姚再添、原任受委中委拿督曹智雄及原任中委颜炳寿、旺莎马珠区会主席拿督姚长禄、前副总会长拿督叶炳汉原任中委拿督黄祥辉,比2005年党选的副总9人大战还要激烈。

  中委方面,也已经出现86名人激战场面,比上届党选还要激烈。

  马华中央党部秘书处22日下午1时正开始接受重选提名表格,但各准候选人的支持者一大早已经聚集马华大厦,各为其主造势呐喊。

  蔡细历医生先拔头筹,是第一位提交总会长提名的准候选人,而黄家定及翁诗杰,则在近4时才轮至他们上台呈交表格,其中黄家定上台递交表格时,全场还爆出雷动掌声,气势先声夺人。

  署理总会长之战方面,是江廖的“部长对部长”之战。

  以廖中莱为首的还党诚信行动委员会22日早宣布“功德圆满”解散,并全力支持黄家定,“黄廖配”已正式成型;虽然蔡细历依然否认“蔡江配”,不过“蔡江配”也呼之欲出。

  提名程序将在下午5时结束,不过秘书处已发出近90张轮候号码,相信提名结果出炉后,正式的战况表会更激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