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人夫妇同患重病 家境贫困向社会求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人夫妇同患重病 家境贫困向社会求助(图)
2010年03月31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乩童黄呈记(坐者右)肺癌缠身,极需社会慈善团体或热心人士捐助医药费,坐者左为同样顽疾缠身的乩童妻子尤丽美,站者萧声安。(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华裔老乩童遭肺癌缠身,妻子也患上糖尿病等几种疾病,亟需社会慈善团体或热心人士捐助医药费。

  66岁乩童黄呈记住在新板金城园第3巷,住家也是善尼法神坛。他说,本身因心脏血管阻塞而于近期去照X光检查心脏,却意外得知已患上第4期肺癌。

  他目前在槟城槟安医院接受10个疗程的治疗,每个疗程费用高达1万多令吉。他目前已接受第一个疗程。由于家境无法承担接下来的逾9万令吉医疗费,他迫不得已向社会求助,以筹募医药费。

  黄呈记在10年前也因患上肾病而开刀割除一边肾脏,没想到如今又面对心脏血管阻塞问题及患上肺癌。

  祸不单行的是,他的妻子尤丽美(65岁)两腿膝盖因没胶质而被迫坐轮椅。此外,她还有气喘病、心脏无力、糖尿病及骨刺等疾病,每月医药费高达逾1000令吉。

  黄呈记与妻子育有4名孩子,但孩子都有各自的家庭负担,能力有限。

  神坛善信萧声安表示,这名老乩童救世20多年,起乩时让人问事解迷津,或为扭伤筋骨的善徒及民众推拿筋骨,曾做过不少善事。他吁请社会慈善团体或善心人士,捐助这名老乩童,让他继续帮助及为更多人服务。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