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大马华裔对国阵支持率没跌反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大马华裔对国阵支持率没跌反升
2010年04月3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29日驳斥乌雪华裔对国阵支持率下滑的说法,并强调虽然当地华裔支持率在308后从35%跌至14%,但在补选时却回升至28%。

  他说,在308全国大选时,国阵获该区35%华裔的支持率,由于308后雪州由民联执政,马华失去新村发展委员会主席、县市议员和民众会堂后,支持率下降至14%。

  他说,在乌雪补选期间,当地华裔对国阵的支持率回升至28%,他有信心,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倡导的“一个马来西亚”中庸政策下,华裔会继续给予国阵支持。

  “但是,我们还是不满意,并会再努力争取华裔选民的支持。”

  蔡细历29日午主持马华会长理事会会议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询及是否设定目标时,他表明没有设下目标,因各地区的华裔支持率各有不同,如柔州在308后对国阵的支持率仍然有60%,证明各地区的支持率都不同。

  他重申,会确保国阵在补选时许下的承诺会一一落实,包括指示江作汉跟进甘榜哈山的200间廉价屋承诺。

  他说,马华订6月18日至20日,在森州波德申举行脑力激荡营,届时将针对下届全国大选策略、竞选手法和宣传品等提出探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