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男童遭虐打失明案:其父母将被控上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男童遭虐打失明案:其父母将被控上庭
2010年05月04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同钦(右)探望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侯小弟弟。(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10岁华裔侯姓男童声称遭父母虐待,导致他的双眼近乎失明一案,警方在扣留他的父母数天后,决定周二(5月4日)将他们提控上庭。

  甲警方刑事调查主任莫哈末阿德南助理总监说,警方仍在等待受伤男童的医药报告,男童的39岁父亲(修车员)及35岁母亲(家庭主妇)将被控上马六甲法庭。

  他说,男童目前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往后将被送往福利局照顾。

  这起案件是于4月26日被揭发,当时男童逃离父亲的工厂,往夜市方向走时,被一名53岁热心者收留,他申诉被父母用铁管、木棍、衣架及腰带毒打,导致他的右眼失明,左眼视网膜破裂。这名热心人士于5月28日下午向警方报案。

  甲州警方于4月29日带男童父母到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条文调查此案。不过,男童的父母声称,男童因有过动症,经常把家里弄得一团糟,因此他们才动手打他。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