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府要求政府放宽中国人签证限制获批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大阪府要求政府放宽中国人签证限制获批准
2010年06月09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大阪府为了从国家方面获得更多地方权限,特向政府提案,要求成立“构造改革特区”,6月7日,日本政府明确表态将采纳大阪府关于对中国游客签证发放条件调整的10项提案。

  今年3月,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在与当时的行政改革担当相枝野幸男会谈的时候表示,为了积极推进特区提案的进展,包含与大阪市的共同提案在内,已经就58个项目向政府提交了提案。

  本次政府采纳的提案其中一项就是“放宽在对中国游客签证审核时候对收入的要求”,如果本项提案被采纳,那么势必对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观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据悉,日本政府方面回答称,目前确定于今年7月对大阪府的提案进行探讨。

  针对大阪府提出的希望将现有的公共租赁住宅用作关怀中心或为无家可归者提供的集体宿舍等社会福利设施的请求,日本政府决定于今年度由国土交通省对相应政令进行调整。(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