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被扣华裔女生称遭的士色魔非礼并拍裸照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被扣华裔女生称遭的士色魔非礼并拍裸照威胁
2010年06月11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逮捕18岁少女助查的士色魔案。(光华日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18岁的华裔少女涉嫌协助的士色魔拍摄强奸女生过程而被警方扣查。她指称被色魔非礼及拍下裸照,若她不乖乖合作,即被色魔公布裸照。另外,女生父亲感到懊悔不已,竟在警官面前屡屡责怪自己没有顾好女儿。

  这名黄姓父亲10日早前往安邦警区,向安邦警区刑事组警官了解女儿的状况,他表示以往非常宠爱孩子,加上自己生意业务繁忙以致疏于照顾儿女。他表示今后会减少生意,花更多时间看顾孩子。

  他说,他的17岁儿子怪罪他没有看好女儿,表示“姐姐(女嫌犯)性格单纯,容易被骗”,让他感到十分痛心。

  他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其女儿也曾被色魔非礼,也是一名受害者,并强调女儿不可能与对方(色魔)同谋,甚至反问若女儿与对方同谋的目的何在?

  他说,女儿被非礼后曾表示非常害怕,甚至担心被对方拍下照片。

  黄氏育有2女1男,被警方扣留的是其长女,他澄清女儿并非问题少女,可能是受到一些不良友人的影响。

  尽管如此,警方目前仍视她为色魔的同谋作调查。

  18岁女生自称被拍下裸照

  被扣留的18岁女嫌犯指称被色魔非礼及拍下裸照,若她不乖乖合作,即被色魔公布裸照。黄父10日午在警局扣留室探望女儿后,表示女儿强调被对方在的士内非礼,还被拍下上半身的裸照要胁,结果被迫与色魔合作。

  “色魔威胁我的女儿若不肯合作,他就在网络上发布裸照!”

  他说,其女儿曾将此事告知查案警官,惟可能她的国语不好以致双方沟通不良,他希望警方能派出懂华语的警官替女儿录口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