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好赌欠巨债 大马华裔男子登报脱离父子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父亲好赌欠巨债 大马华裔男子登报脱离父子关系
2010年06月11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父亲好赌成性,多年来欠下逾30组大耳窿债务;儿子为了帮父亲还债,被逼欠下供货商逾40万令吉,然而父亲死性不改,竟盗用儿子公司的文件和支票再借巨款,逼使儿子登报脱离父子关系!

  对父亲心灰意冷的马来西亚华裔事主吴俊杰(31岁,塑料模型商人)来自旧古仔路,其父母多年前离异,父亲吴世弟(56岁)因此在外居住已有10多年。

  据他了解,父亲多年前已开始向大耳窿借贷,而他也念及亲情而先后替父亲还了约8000令吉债务;不过,他是最近才知道公司支票被父亲盗用一事。

  他说,一名大耳窿在不久前上门向他出示一迭共100张,银码总值100万令吉的支票,他才如梦初醒,惊觉长久以来签发给父亲的支票已转到大耳窿手上。

  “父亲每每向我要钱买东西时,我都任由他填写银码数目;我万万没想到他利用这些支票去向大耳窿借钱!”

  吴先生透露,早前因为协助父亲还债,他自2008年开始至今拖欠供货商逾40万令吉,属于公司的一辆富豪房车也被大耳窿拖走,至今下落不明。

  对于父亲的所作所为,吴先生感到无比痛心,最终狠下决心在3周前登报脱离父子关系。

  尽管如此,9日仍有大耳窿到其工厂骚扰,要他父债子还。

  吴先生10日在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陪同下,在记者会上透露,2名上门的印裔男子向他索取8800令吉,并扬言若事主不肯就范,利息即会像滚雪球般双倍增加。

  “我表明我已经登报脱离父子关系,然而他们不肯放过我,其中一人更作装要打我!”

  他说,他并不知道父亲一共欠下多少债务,惟据他所知,目前上门索讨最高的数额是45万令吉。

  无论如何,基于与他一同工作的父亲已经失踪2个月,而他也深感生命受到威胁,因此他已向警方作出投报,并且希望大耳窿勿再骚扰他与家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