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应华人社团邀请 新余市政府访意推介服务新理念

2008年09月08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李安泽市长向罗马诺理副市长赠送中国国画。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9月7日,应意大利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的邀请,以新余市市长李安泽为团长的新余市政府代表团一行9人抵达意大利华人最集中的城市普拉托,以期进一步增进了解、向海外推广现代新余,促进两地经贸合作更好更快发展。

  新余市地处江西中部偏西、袁河中下游、鄱阳湖平原边缘。全境东西长约102公里,南北宽约65公里,土地总面积3164平方公里,占全省总面积的1.9 %。改革开放以来,新余市步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投资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市政建设达到新的水平,曾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国卫生城市”。

  晚间,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在香港大酒楼设宴欢迎代表团到访,代表团成员新余市副市长吴建华、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陶武盛局长、南昌海关副关长倪藻、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汪剑平、新余市外经贸局局长彭水明、新余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钱水保、新余市外经贸局副局长陈鹏共同出席了欢迎晚宴。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顾宏林总领事、普拉托市副市长马可-罗马诺理(Marco Romagnoli)及当地政府要员应邀出席了欢迎宴会。

  欢迎宴会由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第一副会长郑贤杰主持,蔡长春会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普拉托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华人社区的相关情况。蔡长春说,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是一个非常具有凝聚力的华人社团,曾为促进中意两地的合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为维护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普拉托副市长马可-罗马诺理代表市政府对新余市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

  新余市市长李安泽对普拉托华侨华人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李安泽说,新余市经济开发区、良山工业基地、分宜工业园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北京奥运的胜利闭幕,为新余市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广大侨胞把握大好时机来新余投资置业,也希望侨胞们来新余观光旅游,为新余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安泽强调,改善政府的服务是新余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重要举措,加快推进拓展外资合作领域将有助于区域间的合作与发展。当前,新余经济社会正处在新的发展转折点,新余将在落实这一战略举措的过程中,争取各界的支持与合作。希望更多企业了解新余、走进新余,新余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各界朋友在新余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博源、林芝)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