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侨联巧打经济牌 一年引资五十四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辽宁侨联巧打经济牌 一年引资五十四亿元
2009年02月20日 0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 沈殿成)辽宁省侨联巧打经济牌,二OO八年组织各类招商活动一百多次,引进资金五十四亿元,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

  记者从今日召开的辽宁省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获悉,去年一年中,辽宁省侨联与各市侨联合作,成功协助各级政府在当地和国外以及台湾、香港、广东、福建、浙江等地举办多场招商引资和项目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内资和外资企业到辽宁投资。

  一年中,辽宁全省侨联共组织各类招商活动一百一十一次,邀请海外侨胞一千四百多人次,引进项目一百七十二个,签订合同四十六个,引进资金五十四亿余元,目前已到位十五亿余元。

  去年在参加由中国侨联主办的推动环渤海经济发展活动中,辽宁省侨联成功地发布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对外开放的重点项目,一大批重量级华商会后纷纷赴辽宁洽谈落实合作项目,很多华商约定组团参与今年由辽宁侨联承办的促进环渤海经济发展大会。

  辽宁省侨联主席卢育波今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由于辽宁省侨联的牵线,由海外华侨任主席的国际节能减排协会经考察先后与辽宁多个城市政府对接,目前已和辽宁数家公司及政府签约,并且今年底将在辽宁建成全国首个废矿渣再利用样板工程。(完)

【编辑:邱观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