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筹办首届世界客商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广东梅州筹办首届世界客商大会
2009年02月20日 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二月十九日电 (汤谊 刘世锦 肖伟光) 今年十月,广东梅州市将举办“梅州•首届世界客商大会”。为了向三百多万海内外客家乡亲和客商宣传这一盛事,近日梅州市筹备办公室秘书处主任曹应龙带领有关人员,前往福建厦门、漳州和广东汕头等地联络,拉开了筹办工作序幕。

  据了解,千百年来,勤劳的客家人在全世界六十七个国家和地区勤奋拼搏,锐意进取,涌现了一大批“商贾巨子”和事业有成的乡贤。香港嘉应商会、香港梅州联会、上海客家商会、北京梅州商会等一批知名的客属商会,在海内外三百多万梅籍华人华侨心中的影响很大。素有“世界客都”之称的梅州,是世界上客家人的主要聚集地和客商的主要发源地。为进一步加强海内外客商及商会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合作,梅州市委、市政府发起举办世界客商大会的倡议,联合其他客属地区和部分海内外知名客商团体共同举办。

  据介绍,“梅州•首届世界客商大会”筹备办公室秘书处领导利用参加厦门客家经济促进会新春团拜会的机会,与福建省客联会和赣州、闽西、三明、南平、漳州、南靖以及台湾金门等地客联会的客家乡亲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梅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介绍了梅州将举办首届世界客商大会的筹办情况并邀请广大客属商界精英十月聚首梅州,研讨客商文化,开展经贸合作,实现客家地区和客商新崛起。完

【编辑:邱观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