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移民奖资格被取消 美国华裔告主办单位索赔2.5亿

2008年08月2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全球艺术家联盟主席姚继成8月27日在代表律师海明陪同下,正式宣布起诉美国爱丽丝岛移民奖主办单位——国家少数族裔联盟。因对方在公开承认姚继成获奖后,突然取消其获奖资格,姚继成求偿2.5亿元。

  海明表示,律师楼8月18日正式向国家少数族裔联盟提出控诉,纽约皇后区牙买加最高法院受理此案。在诉讼中,海明将国家少数族裔联盟和联盟的执行长泰格莱尼(Rosemarie Taglione)作为本案的两个独立被告,姚继成和全球艺术家联盟分别作为个人和组织,形成两个原告。

  诉讼状第一控告联盟和执行长泰格莱尼对原告触犯了几条民法基本原则:允诺禁反悔,第二是禁止反言原则,第三项是精神损失,第四是欺诈,第五是无端破坏协议。

  并向被告提出五项的各个单项惩罚性赔偿5000万元,加上单项求偿500万元,共计超过求偿总额2.5亿元。

  海明说,告票发出后,联盟和泰格莱尼还没有透过律师和他们联系,他对打赢这个官司非常有信心,并且相信可能无需正式进入主审程序就实现庭外和解。

  海明表示,联盟无论如何也很难找出证据证明他们没有错误,因为姚继成收到的三封信,都是无条件写明他已经获得了这个奖项。

  而姚继成也表示,他掌握充分的证据和证人,他知道有人曾经和他有过类似的经历,明明已经被通知获奖,因为不肯出15000元费用“买桌”,被临时取消了资格。

  全球艺术家联盟成员和江西同乡会主席萧国材等人,当天也出席了记者会。他们表示支持姚继成打赢官司。联盟和执行长泰格莱尼均因各种理由而没有接受记者访问。(范小江)

编辑:张旌】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