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竞选圣保罗市议员惜败 李少玉答谢会谢侨胞支持

2008年10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市议员华裔候选人李少玉10月8日晚在万珍谷饭店举行答谢餐会,感谢广大侨胞数月来热情支持她竞选市议员,尽管她以一千多票之差落选,仍然表示要继续服务侨胞,并认真总结经验以便在今后的选举中获得成功。

  当天的答谢餐会由唐勇主持。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夫妇、副总领事顾云芬出席了当天活动。孙总领事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圣保罗市议员选举,李少玉代表华人参选,如果她如愿当选,就是华人的成功。今天她仅以千余票落选,就是全体华人的损失。为此,他与侨胞一样心情沉重。

  孙总领事又说,本次选举中,圣保罗的两岸同胞齐心协力,台湾同胞非常积极和努力,并无私奉献了他们的选举经验,充分体现了骨肉同胞的手足之情。虽然这次选举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但李少玉的参选,是对华人形象的一次大宣传,它告慰了每一个侨胞。同时,也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华人从政还有很多艰难曲折的路要走,希望大家深刻反思,认真总结经验,以争取下一次竞选稳操胜券。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吴耀宙讲话表示,本次李少玉参选市议员,侨界鼓励支持的热情空前高涨。虽然,李少玉没有当选,但她的参选勇气,她愿服务侨社之心,令侨胞们钦佩不已。在圣保罗1077个议员候选人中,李少玉排第94名,另有900多名候选人被她甩在了身后,对于第一次竞选的她来说,已是成绩可圈可点。

  吴耀宙说,通过这次选举,我们应该调整竞选策略,华人在竞选上有一定的经济支持能力,但是华人的选票有限。为此,今后应该加强做好慈善救济工作,定点定期做好回馈巴西社会的活动,这样既有利于树立华人的良好形象,又利于选举之时赢得更多的稳定选票。

  圣保罗市议员候选人李少玉在讲话中万分感谢全体侨胞对她竞选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支持。感谢她的选举工作团队数月来夜以继日地辛苦工作。她表示,尽管华人从政的道路充满困难和坎坷,但是她服务侨胞的决心不变,她不会因落选而气馁,她与她的团队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为华人实现从政伟大目标而奋斗不息。她同时希望在未来的选举中,华人能集中财力人力和票源全力以赴夺取选举胜利。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