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俄州中餐馆华裔离奇死亡 自杀他杀迷雾重重

2008年11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一位在美国俄亥俄州中餐馆打工的华裔青年在其宿舍内莫名死亡,死时年仅20多岁。由于事发突然,他的朋友们怀疑他死因异常。但专业律师表示,一切要等警方的尸检报告出来才能下结论。

  死者的一位朋友11月3日来到纽约福建同乡会求助。据这位朋友介绍说,死者林先生来自福建长乐,在4年多前来美,死前在俄亥俄州的一家中餐馆打工。10月19日,死者的一些朋友接到他打工餐馆老板的电话,说林先生在当晚7、8点钟于宿舍内突然死亡,死讯传来令朋友们都大吃一惊。

  据求助的这位朋友讲述,林先生死前一直身强力壮,从没有任何疾病,也不抽烟喝酒,不知为何突然暴毙?从其老板打来的电话中得知,10月19日是林先生的休息日,当天他以往常习惯外出逛街,在下午5点多钟返回餐馆宿舍,并还在计算机上玩游戏。

  而林先生住的宿舍是在老板的家中,与老板同住一层,其余提供给餐馆员工们住。当天事发时,没有一个员工在宿舍内,只有老板的一个家人在家。老板在电话中说,当晚7、8点钟,他返回家中,敲门无人应声,打开林先生的门才发现他已经在屋内死亡,而计算机还大开着。随后老板报了警,警方将尸体移走,目前正在做尸检。

  朋友说,林先生死亡时只穿一条内裤,身上没有一件衣服,其衣服和屋内一包衣物全被老板扔掉,朋友们怀疑他死亡另有情。求助的朋友说,获悉林先生死讯的父母希望能来美国料理儿子的后事,希望能获得小区的帮助。

  专业律师表示,林先生究竟是自杀、他杀、还是身体原因导致意外死亡,一切要等到警方的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水落石出,现在一切怀疑过早。(崔国萁)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