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盛顿侨界热烈欢迎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一行

2008年11月1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大华盛顿侨界欢迎许又声副主任(前右二)及国侨办代表团的晚宴上,许又声代表国侨办送给大华府侨界一个“神州七号”载人宇宙飞船模型。侨界领袖争相走进观看,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图为大华府著名侨领刘平中代表侨界从许又声手中接过“神州七号”模型。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十日电 (记者 邱江波)大华盛顿侨界五百余名领袖今晚举行盛大晚宴,热烈欢迎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率领代表团访问华盛顿。

  今晚的欢迎宴会由大华府中国同乡会协会、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大陆地区校友会联合会、希望中文学校、北京同乡会、福建同乡联合会以及多个台籍侨社领袖联合组织。中国驻美大使馆公使刘光源、大使馆领事部即将离任的参赞兼总领事吴冬梅、刚刚到任的新参赞兼总领事陈雄风、副总领事王士彤、副总领事唐松根及领事部其他外交官和五百余名侨界领袖以当地最热烈的方式,欢迎许又声副主任率领的国侨办代表团到访华盛顿。

  大华府中国同乡会协会会长何晓慧女士主持欢迎宴会,各侨社领袖纷纷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联合向许又声副主任赠送写着“卅载沥赤胆,万里送真情”的访美纪念牌,许又声也代表国侨办送给大华府侨界一个金光闪闪的“神舟七号”载人宇宙飞船模型。

  中国驻美大使馆公使刘光源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国侨办为广大侨胞做了很多实事和好事,为侨胞回国创业、探亲创造了很多条件。他同时赞扬了大华府地区侨胞“身在海外,情系故土”,长期以来为了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推动中美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做了很大的贡献。

  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率领的国侨办代表团,即将结束在华盛顿的访问行程于明天飞赴加拿大访问。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