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圣盖博发生枪案 两华裔青年遭枪击一死一伤

2008年12月07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警方表示,涉案双方在案发前曾在“渔人码头”啤酒屋发生过口角。



案发现场仍能看到地面部分零星的血迹,有些血迹还被沙土覆盖。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圣盖博创世纪生活广场12月4日晚惊传枪案,两名20多岁的华裔青年在7声枪响中一死一伤,死者李哲(ZHE LI,音译)头部中弹横尸“中国信托”门前,伤者身体多处中弹,被送医抢救。枪战中子弹乱飞,击中了院内多辆轿车,所幸周围商家和客人无人受伤。

  洛县警局警官斯本瑟(Art Spencer)说,4日晚10点45分,警方接获一起枪击案报警电话,即派人赶往圣盖博山谷西路200号创世纪生活广场,结果在广场正面一楼的“中国信托”大门前发现一名年龄在20多岁的亚裔青年倒在血泊中,经法医确认,死者是蒙市居民李哲。另一名亚裔青年头部和胳膊多处中弹,在两名青年的搀扶下,嘴里不停地呼喊“救命”!

  警方经现场勘察发现,倒在地上的李哲头部中弹,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受伤的男青年被警方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经对目击者调查,警方初步了解到涉案双方在命案发生前曾在“中国信托”隔壁的“渔人码头”啤酒屋发生过口角,之后来到院内停车场大打出手。在搏斗中一名嫌犯掏出手枪,对着两名受害者连开数枪后驾车逃逸。

  尽管消防车连夜将案发现场冲洗干净,但5日上午记者赶到时仍能看到地面部分零星的血迹,有些血迹还被沙土覆盖。“中国信托”门前血迹旁停放的一辆白色吉普车右后方留下了一个弹孔,院子西侧8米远的停车位也有一辆灰色轿车轮胎被打破,当车主沈先生5日晨过来取车时,轮胎已被警方传唤拖车拉到修车厂换上了备胎。

  周围商家目击者根据受害者用中文呼喊确认两人均为华人。目前洛县警局凶杀组探员正在协助圣盖博警局全力追缉涉案嫌犯,但警方目前还不能确定在群殴中双方究竟有多少人涉入此案。警方呼吁所有知情者或目击者立即拨打报警电话323-890-5000,以便警方尽快将杀人嫌犯抓拿归案。(高睿)

编辑:刘郁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