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上百位华人艺术家共庆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上百位华人艺术家共庆新年
2009年01月07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1月6日举行招待会,与在纽约的上百位华人艺术家共庆新年。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中)接受华人书法家陈德淮(左)赠送给总领馆的书法作品。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一月六日电(记者 魏晞)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六日举行招待会,与旅居纽约的上百位华人艺术家一起,共同庆祝新年,并迎接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来临。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说,海外华人艺术家在成就事业的同时,也通过不懈的努力,为融入当地文化、活跃华人社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支持祖国建设发挥各自的作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他表示,中国在去年八月成功举办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和同样精彩的残奥会,这里凝结了很多海外华人华侨的心血和汗水,也有旅居纽约华人艺术家的特殊贡献。

  招待会上,许多艺术家纷纷献出“绝活”,气氛活跃:旅美书法家陈德淮拿出了以真、草、隶、篆四种字体书写的唐诗四幅,另一位书法家李兆银则将以行草书写的“和谐世界”四个字,送总领馆留念。场下,获得国际魔术大赛金奖的魔术师赵乃义、歌手艾敬等,也为大家小献身手。(完)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